mimiayo

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blogger和無名部落格的比較

blogger和無名部落格的比較

我最一開始接觸到部落格這三個字是在無名小站認識的
無名的部落格感覺起來比較豐富
因為它有很多其他功能 例如像是相簿 簡介 留言版
這是這個網站所沒有提供的
但我覺得blogger的功能取向比較不同
blogger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老師之前介紹過的書籤
會隨時張貼最新的部落格
感覺比較全球化
可以看到比較多外國人的部落格
而無名就比較被侷限住了
blogger沒有悄悄話的功能
也沒有背景音樂的功能
blogger有提供多國語言

我的心得
對於我來說無名就已經相當夠用了
相簿、網誌、留言板
這些最基本的東西
真的就很實用勒
blogger我喜歡的就是他有提供即時更新別人的部落格
不是像無名一樣 只有提供人氣高的部落格
這點我希望無名可以改進
更希望的是無名的網站系統可以再穩定一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